100年第1學期-0568 生物統計學實驗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作業 20
期中考 20
期末考 20
平時測驗 15
學期報告 25 (含實驗計畫書5%、口頭報告10%、書面報告1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60人,已有39 人選讀,尚餘名額21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林宜靜

教育目標

建立學生對資料數據的處理,結果之研判及實驗工作的規劃(採用統計設計方式)。

課程概述

本實驗課主要訓練學生實際演算,利用sas軟體分析,讓學生以簡單的實驗來驗證假說,建立學生對資料數據的處理,結果之研判及實驗工作的規劃(採用統計設計方式)。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Zar, Jerrold H. 1996. Biostatistical Analysis. 6th Ed. Prentice-Hall International, Inc.
2、張紹勳著。1995。SAS for Windows(統計分析-初等統計)。松岡電腦。
3、張紹勳,林秀娟。1992。SAS/PC統計分析與實務應用。松岡電腦。
4、彭昭英。2004。SAS與統計分析。儒林圖書有限公司。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生物統計學實驗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