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第1學期-1604 產業個案專題—綠能產業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平時成績與課堂表現 30
期中考 20
期末考與書面專題報告 5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26 人選讀,尚餘名額4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蕭志同

教育目標

1.介紹產業分析方法與學習產業專題研究方法,步驟與研究結果分析。 2.建立學生具有綠能產業領域的專業知識。

課程概述

為了讓經濟系產經組同學,在修習產業經濟與產業分析相關課程之後,有進階的實務面產業個案研究課程,並且練習將產業經濟學等分析之理論、方法作實際練習應用。本專題課程係針對綠能產業特性與發展趨勢深入地探討,最後教導學生如何完成綠能產業分析書面報告,令學習者能深入了解綠能產業與培養產業分析實作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蕭志同,戴俞萱,柳淑芬編著,2010,決策分析與模擬: 組織機構與企業產業發展的途徑,東華書局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產業個案專題—綠能產業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