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第1學期-1797 大三英文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課堂參與 25
期中考 25
期末考 25
系上聯合考 25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30 人選讀,尚餘名額0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林奇臻

教育目標

World English 3是今年新採用之教材。World English 系列是Heinle出版社&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合作在2010年出版一系列英語學習書,共分四級(Intro~3),包括National Geographic 知識與內容,每單元有一小段影片。介紹世界各地奇景,動物,風俗文化,人物,健康,藝文等。 這系列教材利用國家地理頻道影片、生動有趣的彩色圖片& 課文內容,透過Communicative學習方式,引導學生進入主題,培養世界觀及知識,學習英文的聽說&讀寫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Textbook: Wrold English3 (HEINLE CENGAGE Learning)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大三英文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