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第1學期-2863 國際禮儀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出席率 20 依點名次數與出勤比率給分
平時課堂表現 10 上課態度與表現(若每次點名均未到者,本成績以零分記)
期中考試 35 期中筆試
期末成績 35 期末筆試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5人,已有70 人選讀,尚餘名額5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林孟青

教育目標

身處於國際地球村的時代,國際禮儀的認知是必要的。期望透過課程的教授與訓練,學生能展現優雅的禮儀風範與道德修養。未來於國際,不管是代表個人、公司或國家都能展現出得體的禮儀風範與形象。

課程概述

本課程為共同選修課,不屬於通識課程。 1.授課內容:   食的禮儀、衣的禮儀、住的禮儀、行的禮儀、育的禮儀、樂的禮儀、出國旅遊的禮儀、辦公室的禮儀、商業往來的禮儀。 2. 授課目標:   身處於國際地球村的時代,國際禮儀的認知是必要的。期望透過課程的教授與訓練,學生能展現優雅的禮儀風範。再未來於國際,不管是代表個人、公司或國家都能展現出得體的禮儀風範與形象。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 國際禮儀實務(二)。 徐筑琴 編著。揚智出版社 2. 教師自編講義。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國際禮儀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