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第2學期-2217 複合媒材運用(二)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課堂表現 30 出席率、課堂發表、課堂作業
期中發表 30 作品的完成度、發展性
期末發表 40 作品的完成度、發展性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40人,已有26 人選讀,尚餘名額14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胡竣傑

教育目標

1. 透過實際操作與練習,學習複合媒材創作的技術與技巧。 2. 從中發展複合媒材的構成與創作,使之擁有其自主性與創造性。 3. 藉由瞭解各種材質的語言,並從中發展材質創新的可能。 4. 探討材質之間複合是否必要與合適,讓複合媒材創作有著更高層次的面向。

課程概述

使學生認知、並發展多重媒材混合運用及並置的創作潛力;了解當代複合媒體之創作觀念及型態。訓練學生掌握材質屬性、意義結構,作為當代藝術創作方式的運用。 1.從指定媒材的發展作業中,探討媒材表現力,擴大創作語彙。 2.透過當代複合媒體作品之介紹及討論,了解當代藝術發展之新趨勢。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諾伯特.林頓〔LYNTON Norbert〕,楊松鋒譯,《現代藝術的故事(The Story of Modern Art)》,臺北: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2003。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複合媒材運用(二)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