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第2學期-3752 資訊教育–數位音樂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學習成果I 30
學習成果II 30
平時成績 4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44 人選讀,尚餘名額26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汪孟德

教育目標

當音樂走進產品後,成為產品這個綜合藝術的一個有機部分,併發展成為一種新的音樂體裁。優美的旋律,深情的歌唱,增強了設計作品的藝術表現力,深化了作品設計的主題思想。 數位音樂是產品意象的一門必修課,所有設計相關專業的學生,都需要學習音樂的課程。 本課程由5項主題組成,分別是: 作品的特質、 作品配樂的分類與作用、 設計配樂的要素、 背景音樂創作的基本方法、 知名音樂人簡介。

課程概述

「資訊教育」於本校列為共同科目,「資訊教育-數位音樂」部分,主要教導對音樂具備基礎背景的學生,使用套裝軟體來編輯樂譜以及剪輯數位音樂檔案的技能。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影視動畫音樂概論 / ISBN : 9787502778378 /作者 : 張健翔. 孫林. 肖珣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資訊教育–數位音樂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