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第2學期-4414 生化:綠色材料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出席上課 30
學期報告 7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60人,已有25 人選讀,尚餘名額35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陳忠吾

教育目標

介紹綠色材料的基本概念到加工應用,包括生物高分子及生物質高分子複材及植物纖維及其複材等,另外舉全球普遍使用的生質高分子PLA特性及加工與應用為例說明。經由課程的概念講解、深入及加工應用之授課。

課程概述

環保材料隨著市場的需求及全球的趨勢變得越來越重要,本課程針對綠色環保材料的定義,種類及相關研發應用將讓學生更清楚了解。 Green materials with the demand of the market and global trends have become more important, this course will focus on the definition of green materials, the related R & D and applications to make students more understanding.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國內外綠色材料相關研發文獻及報告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生化:綠色材料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