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第1學期-4530 雲端系統專題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上課出席情形 10
作業 55
期末專題 35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36 人選讀,尚餘名額34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楊朝棟

教育目標

在外部資源部份本系規劃將從產、學、研三個方向下手來爭取重點領域相關的資源,在產業界方面將試著與業界如中華電信Hi-Cloud、Google、IBM、微軟、台達電、廣達合作,由他們提供更多的資源 (如雲端平台等) 於課程教學中。 在學界方面,本系將與教育部補助資訊軟體人才培育推廣計畫中的「雲端計算與服務」軟體創作跨校資源中心爭取網路計算服務或企業雲端服務相關資源給學生使用。 而在研究方面將積極爭取與工研院雲端運算行動應用中心合作,安排課外參訪的活動,讓學生能了解應用領域目前的發展現況以及最新的研究成果。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Cloud Computing for Enterprise Architectures (Computer 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s) [Hardcover]
Zaigham Mahmood (Editor), Richard Hill (Editor)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雲端系統專題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