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第2學期-1306 資訊教育–財金系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中考 30
期末考 30
平時成績 4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68 人選讀,尚餘名額2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廖郁婷

教育目標

職場上的行政、管理、財務、業務等工作,都會運用Excel來建立資料,並進行試算、統計或分析結果。本課程藉由示範教學,為同學進入職場前做準備,以提升職場競爭力。

課程概述

活用豐富的Excel技巧,讓各種麻煩瑣碎的工作都能有條不紊的輕鬆完成,精心編排的內容架構絕對能滿足各決策人員日常工作之所需,減輕繁忙工作的負擔,成為一位高效率的職場高手。 內容例如:設計銷售單據、市場調查與分析、統計與分析銷售資料、廣告預算與銷售額分析、商品供貨趨勢分析、客戶滿意度調查…等。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Microsoft Excel 2010 商用範例實作,旗標出版股份有限公司,施威銘研究室著,書號:F0006。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資訊教育–財金系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