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第2學期-1735 社會心理學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出席與課堂參與 10 1含出席情形、課堂小組討論 2.抽點二次不到者,沒有出席分數
個人報告 20 1.與社會心理學有關之剪報或雜誌中之報導(網路新聞不算)2.運用社會心理學知識做分析與討論3.報告字數(不含剪報內容):二千字到三千字以內。4.需將剪報附於報告之後。5. 於指定時間繳交,不收遲交報告。
小組報告 20 1.與公共行政相關之議題2.運用社會心理學知識做分析與討論3.於指定時間繳交,不收遲交報告
個人筆記 10 含課堂補充PPT、板書、指定教材等閱讀後整理,隨堂抽查
期中考試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45 人選讀,尚餘名額25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張詩韻

教育目標

透過課程講授與社會新聞討論,協助學生認識日常社會生活中人類行為反應之意義與影響之相關因素,以增進學生了解與分析人類行為之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曾華源、劉曉春譯(2000)。社會心理學。台北:洪葉文化。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社會心理學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