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第2學期-2125 觀光主題規劃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中 35
期末 30
作業 25
出席 1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28 人選讀,尚餘名額42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郭心甯

教育目標

整合國內外觀光產業現況與發展趨勢,闡揚主題經營管理相關理論基礎,搭配業界實例,交互激盪辨證在全球化下現代觀光產業經營的主題所在,以為當今台灣觀光產業經營之先驅。 將藉由台中市骨董級的電台街一號的”台中放送局”為經營實例,此區域雖然曾經為大千電台、薰衣草森林等知名廠商在此為據點,但在遊客喜新厭舊的特性上也曾沒落一時。台中市政府與永進木材(有情門)每季不斷推出新的台灣文創,並抓住台中雙十流域周邊的主題元素造成人流,現在,正是同學可以加入本土的永續觀光並展現創意的時候!

課程概述

整合國內外觀光產業現況與發展趨勢,闡揚主題經營管理相關理論基礎,搭配業界實例,交互激盪辨證在全球化下現代觀光產業經營的主題所在,以為當今觀光產業經營之先驅。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觀光資源規劃(含觀光行銷學)(3版)
作者:李澄中、王綾婷
出版社:鼎文
出版日期:2011年04月2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4793853
裝訂:平裝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觀光主題規劃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