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第1學期-0547 論文專題(二)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指導老師給分 70 依據參與group meeting、論文專題構想建置報告進度及成果給分。
授課教師給分 30 研究所「書報討論(一)」授課教師依據參與書報討論及繳交心得報告之次數,依80±15分的間距給分。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5 人選讀,尚餘名額65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張晃暐

教育目標

讓學生建立「論文收集及閱讀」、「建構專題取向」的基礎之後,進而有「論文專題的實作與成果發表」之能力。

課程概述

※教學目的:培養論文專題實作與成果發表之能力。 ※培養學生核心能力: 1.理解與運用物理、數學知識 5.產業相關知識與技能 6.資料蒐集、彙整及吸收科技新知 7.實驗、研究成果之撰寫與簡報。 ※內容主題為:從事論文專題的實作與成果發表。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依各指導老師指定之期刊、論文或教材而定。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論文專題(二)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