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第1學期-5893 國際環境與企業跨國經營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課堂表現 20
課程測驗 8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12 人選讀,尚餘名額58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劉厚俊

教育目標

本課程主要評述企業跨國經營的國際環境。通過本課程的學習,使學生能夠掌握當代開放型經濟的基本理論和實踐知識,並培養認識問題和分析問題的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 《世界是平的:一部二十一世紀簡史》(The World Is Flat:A Brief History of the Twenty-first Century)(美)Thomas L. Friedman 著,何帆等譯,湖南科學技術出版社,2006年。
2. 《美國經濟史》(第7版),(美)(Jonathan Hughes)著,邱曉燕等譯,北京大學出版社,2011年。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國際環境與企業跨國經營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