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第2學期-3610 一年西班牙文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中考 20
期末考 20
平時成績 60 包含出席、作業、團體報告成績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37 人選讀,尚餘名額-7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陳書慧

教育目標

1.銜接上學期之基礎課程 2.藉由日常生活相關的對話用語及循序漸進的文法概念的結合,引導學生輕鬆的吸收及理解西班牙語文詞句及含意. 3.口語演練日常生活會話,加強學生臨場之聽與說表達能力. 4.帶領學生進一步認識西班牙及拉丁美洲國家的民俗風情,豐富學生的文化視野.

課程概述

1.按部就班建立基本西語語法概念。 2.學習基本日常生活單字及簡單用語句型, 如:請求、命令、建議、購物、詢問價格、品質、比較、喜好、同意、反對、身體及心理狀況、天氣、祝賀、感謝、願望等表達方式。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Ele Actual (Nivel A1)---libro del alumno 978-84-675-4741-2 Virgilio Borobio. Ediciones SM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一年西班牙文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