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第1學期-4517 大二體育:進階游泳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知識 30
情意 30
技能 35
與同學互動的情形 5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5 人選讀,尚餘名額65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鄭金昌

教育目標

一.瞭解水上運動的基本目標. 二.瞭解水上運動的相關事務. 三.學習各項水上運動的技巧. 四.學會水上運動自救與救人的技能. 五.瞭解並學會水上運動的救生學理與技巧.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陳秀華(2001)。游泳教學-創造思考教學法。學校體育雙月刊,11(6),102-107。
陳和睦(2002)。推展學校游泳活動策略。學校體育雙月刊,12(2),25-28。
教育部體育司(1999)。各級學校體育實施辦法。台北市:教育部。
教育部體育司(2000)。提升學生游泳能力中程計畫。台北市:教育部。
教育部體育司(2001)。改善各級學校運動場地中程計畫。台北市:教育部。
教育部體育司(2003)。推動學生水域運動方案。台北市:教育部。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育研究與發展中心主編(2000)。學校體育教學研究方法。台北市:教育部。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大二體育:進階游泳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