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第2學期-0435 西哲:呂格爾的《自我宛如他者》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中考 35
期末考 35
兩次分析作業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50人,已有39 人選讀,尚餘名額11人。
本課程可網路登記,目前已登記人數為 5 人,選上機率為99.9%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黃雅嫺

教育目標

1.增進文本閱讀能力 2.增進分析問題能力。 3.增進綜合問題能力。 4.增進批判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 《作為一個他者的自身》,利科 著,商務出版,北京,2013。
2. 《呂格爾》,沈清松 著,三民出版,台北,2000。
3. 《詮釋的衝突》,里克爾 著,林宏濤 譯,桂冠出版,台北,1995。
4. 《沉思錄》,笛卡爾,周春塘 譯,五南出版,台北,2010。
5. Soi-meme comme un autre, Paul Ricoeur, Seuil, Paris, 1990.
6. Self-knowledge and self-identity, Sydney Shoemaker, Cornell university Press, USA, 1963.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西哲:呂格爾的《自我宛如他者》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