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第2學期-0436 日常生活中的哲學思考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學習態度(出席率) 20 6次未到扣考
小組口頭報告 40 各組學生進行口頭報告
小組書面報告 40 本課程鼓勵學生發揮創意,報告不限於文字形式,可用不同的形式呈現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50人,已有52 人選讀,尚餘名額-2人。
本課程可網路登記,目前已登記人數為 17 人,選上機率為-11%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嚴瑋泓

教育目標

1.適宜引起哲學反思之具體議題。 2.學生在上述具體議題中反思哲學問題。 3.元的之方式適合評量學生之學習成效,並訓練其表達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 Peter van Inwagen, Metaphysics (2002)
2. Jonathan Dancy, Contemporary Epistemology (1985)
3. E. Sosa/ M. Tooley (eds.), Causation (1993)
4. Th. Nagel, Mortal Questions (1979)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日常生活中的哲學思考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