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第2學期-6096 兩岸管理專題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出席參加兩岸課程 50
期末報告 5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20 人選讀,尚餘名額10人。
本課程可網路登記,目前已登記人數為 3 人,選上機率為99.9%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張國雄

教育目標

課程目標 1. 建立兩岸企業經營比較之基本概念, 2. 熟悉中國企業經營之程序及各項技巧 3. 瞭解如何與中國企業進行協商與互動 4. 瞭解中國企業行銷、及人力資源管理之運作 5. 熟悉中國大陸政治與文化環境、企業策略、企業組織

課程概述

隨著兩岸經貿事務接觸日益頻繁,加強對大陸的基本認識及心理準備,已成為當前之顯學。因此本課程設計目標旨在對大陸之經貿活動作研討分析,並透過與對岸著名大學EMBA師生上課交流,期能對兩岸經營管理制度之實際運作,提供正確的認識及加強對大陸的瞭解。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張國雄,國際行銷學:建構全球行銷能力,前程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第三版,2011 。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兩岸管理專題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