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第1學期-1747 微積分A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前期中考 20
期中考試 20
前期末考 20
期末考試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66 人選讀,尚餘名額4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沈淵源

教育目標

此課程為科學研究的基礎﹐我們要談如何以數學的方法研究變動中的事物。 包括四個主要的大課題:有連續性、是微分法、是積分法還有級數之收斂性。 原理計算並重。上學期講單變數微積分而下學期則談級數與多變數微積分。 不管你將來要走向那一個行業﹐此訓練對你百分之百是必要且大有好處的。 讓我們以嶄新的心情﹐用有限理性探討那深藏無限奧祕又豐盛無比的真理。

課程概述

1.教導單變數微分之觀念、意義、技巧、應用與若干延伸。 2.教導單變數積分之觀念、意義、技巧、應用與若干延伸。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Calculus Late Transcendentals by Howard Anton/Irl C. Bivens/Stephen Davis,
International Student Version, Combined Ninth Edition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微積分A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