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第1學期-2470 專題討論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平時表現與出席狀況 20
研究架構與執行程序 20
結果報告之書面內容 30
結果報告之演講表現 3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24 人選讀,尚餘名額6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王良原

教育目標

(1)期待學生可以廣泛吸收最新的產業界動向與趨勢。 (2)引領學生閱讀並給予適切的指導,提升對於農產與食品的整體規劃能力。 (3)強化學生對於運用資料,融合整理,比較研究等的能力。 (4)訓練學生進行專題報告,體驗團體合作機制,以適應未來的就業或是研究深造時的需求。

課程概述

1.Lead students to search for relating subjects of Restaurant and Hotel Management. 2. Train students to think independently, and increase ability of data collection and analysis.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首先由授課教師自行編寫「專討報告之製作方法」,並且上傳到數位學習平台。其次要求修習學生必須自下載,詳細閱讀。
隨後,由修習學生自行選定研究主題,並以該主題之相關論文、期刊與書籍作為該次專題研究之參考書籍與資料。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專題討論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