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第1學期-2919 景觀工程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出勤情形 15 出勤成績:課程結束時缺課累計超過該門課程教學時數1/3者,此項分數視為零分。
平時作業 20 按每次作業繳交情形計分,缺交作業超過1/3者,此項分數視為零分。
課堂練習及上課參與度 20 課堂作業、小考、提問及參與討論情形。
期中考試 20 期中考試成績
期末考試 25 期末考試成績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70 人選讀,尚餘名額0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張習賓

教育目標

景觀工程的課程目標主要是教導學生,如何將景觀設計課程所學之設計構想、基本設計等內容,透過一貫的程序,成為實際的工程實績。包含:結構形式的了解及施工圖的繪製、施工規範的編列、工程預算的編列、工程發包、工程施工及施工品質控管流程,到工程驗收及移交使用。使學生了解景觀工程整體流程,並學習所需之技能。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觀念導向的建築結構學/ Malcolm Millais原著 ; 洪慶雲譯建築構造材料的靜力學與材料力學/Barry Onouye; Kevin Kane原著;呂以寧譯
建築構造的基本原則(第五版)/ ALLEN,EDWARD原著 ;呂以寧.張文男譯
敷地工程—景觀建築基礎工程教本/ Strom , Steven/ Nathan , Kurt / Woland , Jake原著 ; 吳樹陸譯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景觀工程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