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第2學期-1744 程式設計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Class Participation 40
Mid Term Exam 30
Final Exam 3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54 人選讀,尚餘名額16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曹世昌

教育目標

C#語言,是一種通用的、過程式的編程語言,廣泛用於系統與應用軟件的開發。C#語言具有高效、靈活、功能豐富、表達力強和較高的可移植性等特點,在程序員中備受青睞。課程強調詳細說明程式設計的觀念和相關技術,不只單純學習C#語言,更希望能夠建立正確的程式設計觀念,以便讓讀者能夠靈活運用C#語言來建立所需的應用程式。 Course Objective: C# language, a universal, procedural programming language, has been widely used for the development of systems and application software. C# language possess efficient, flexible, feature-rich, articulate and high portability features, and has been favored among programmers. The course emphasizes describing programming concepts and related technologies, which is not only simple to learn C# language, but also able to establish the correct programming concepts so that the reader can utilize C language to establish the desired application.

課程概述

本課程主要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教導學生利用軟體撰寫程式語言,修習本課程後,學生將可瞭解程式設計之基本原理、具備撰寫程式的基本技能,並且能夠培養學生利用程式設計來解決問題的能力。課程內容主要包括:程式語言的基本知識、變數、運算式與運算子、條件處理、程式重複執行的方法、陣列、函數、指標、陣列及指標的應用、各種資料型態、及檔案的輸入與輸出等。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書名:Visual C# 2013/2012
ISBN:9789863472636
作者:: 李啟龍
出版社:碁峰資訊
年份︰2014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程式設計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