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第2學期-2472 專題討論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口頭及書面報告與討論 60 含講前準備、演講呈現及應答、書面報告
課堂參與 30 含發問、引言及回應單及演講心得撰寫
上課態度 10 不做與課程無關活動,不遲到早退缺席(曠課達 3次,學期成績以0分計;遲到2次視同曠課1次)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25 人選讀,尚餘名額5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盧錫祺

教育目標

指導學生資料搜尋、選定報告題目、閱讀文獻方法、撰寫報告等,以訓練學生上台報告的能力為主,包括服裝儀容、資料整理、投影片製作、時間管控、台風展現、口語表達技巧、圖表解說以及問題回答等。繼上學期訓練文獻搜尋閱讀及簡報能力,本學期採2~3人多篇合作,除訓練統整多篇互相有關連之文獻之能力,也練習團隊合作之協調、溝通、互相截長補短及共同學習能力與精神。

課程概述

指導學生資料搜尋、選定報告題目、閱讀文獻方法、撰寫報告等,以訓練學生上台報告的能力為主,包括服裝儀容、資料整理、投影片製作、時間管控、台風展現、口語表達技巧、圖表解說以及問題回答等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相關專書及學術期刊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專題討論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