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第2學期-2915 景觀資訊教育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指定作業 30 依學習進度所指定的作業
課堂討論與課後學習表現 10 課堂上老師同學的互動討論與課後數位教學平台上的討論
期中考 30 筆試及上機測驗
期末報告 30 筆試及小組作業成果發表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24 人選讀,尚餘名額46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康佑成

教育目標

1、從介紹電腦作業系統的分類與特色,輔以實際操作加深文件資料管理的熟練度。
2、透過網路概要、網際網路服務的介紹,從中訓練同學學習蒐集網際網路資訊的應用。
3、透過實際範例引導學習Word文書處理、Excel試算表、PowerPoint簡報製作,有助於實務應用的效率。
4、加強同學利用影像處理、腳本設計、影音錄製剪接等工具製作生動活潑的多媒體簡報。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多媒體導論與應用 詹森仁、郭秋田、楊永仁、顏春煌、王頌平、周國傑 旗標出版[必備]

正確學會 Photoshop CS6的 16 堂課 第 2 版 / 書號 F2501 / 作者 施威銘研究室 著/旗標出版[必備]

正確學會 Illustrator CS6的 16 堂課 / 書號 F3561 / 作者 施威銘研究室著/旗標出版[必備]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景觀資訊教育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