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第2學期-5869 新產品開發管理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個案研討報告與作業 40
新產品開發專案模擬報告 50
課堂參與及表現 1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40人,已有16 人選讀,尚餘名額24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黃延聰

教育目標

本課程目的在訓練修課學生,瞭解企業之新產品開發流程之基本觀念,並發展管理新產品開發流程的管理技能。藉由本課程可以學習到: 1. 如何辨認與選擇發展新產品的機會 2. 各種產生新產品概念的方法 3. 如何評估新產品概念與開發計劃 4. 如何管理企業內部新產品開發的活動 5. 為新產品規劃行銷策略 6. 新產品上市策略與活動的管理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Crawford, M. and Benedetto, A. D. 2015. New Products Management. 11th Edition. McGraw-Hill. (華泰書局代理)
黃延聰 譯,Crawford, M. and Benedetto, A. D. 著,2016年,新產品管理,第十一版,美商麥格羅希爾出版。(華泰書局代理)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新產品開發管理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