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第1學期-1248 超大型積體電路設計導論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小考作業 20
期中考 40
期末考 4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33 人選讀,尚餘名額37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黃宇中

教育目標

本課程之目標在於讓學生瞭解超大型積體電路的基本設計原理,並且熟悉超大型積體電路設計流程。藉由分析元件的基礎特性,學生可清楚更容易設計出合乎要求的電路架構。

課程概述

超大型積體電路將複雜的電路製作於晶片上,是目前電腦通訊與消費電子產品中不可或缺零件。本課程內容主要為數位CMOS積體電路設計與佈局之介紹,除一般MOS的基本特性外,本課程也將介紹積體電路設計流程與計數。藉由CIC所提供的工具,讓學生學習設計電路結構。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CMOS VLSI Design - A Circuits and Systems Perspective: 4th Edition, Neil H.E.Weste, David Harris, 2010 by Pearson Education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超大型積體電路設計導論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