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第1學期-1312 創業與組織領導導論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中考 25
期末考 25
作業&報告 30
課堂參與及表現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78 人選讀,尚餘名額-8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黃櫻美

教育目標

本課程開設目的是要讓學生概括性地瞭解創業與組織領導組專業課程的主要內涵,藉此激發學生對於創業與組織領導專業領域的學習興趣。本課程目的是要讓學生對於創業與組織領導的專業領域有個概略性的認識,以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及引導學生做後續的學習。因此,會採取專題演講與課堂討論的方式進行。基本上,會由創業與組織領導組老師共同授課。授課老師依據在本組所開設專業課程的重要觀念或主題,以最淺顯易懂的方式進行講授。 每位授課老師針對所要講授的主題將自行準備講義,講義內容包括該主題的基本觀念、原理、實例、或個案。上課方式將採老師講述、學生報告、及課堂討論等三者兼具的方式進行。授課老師會依授課需要適時給予作業或課後報告。同時,為了要引起學生興趣及加深學生對最新創業與組織領導實務的瞭解,授課老師將邀請創業與組織領導的實務工作者到課堂上演講或帶領討論。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授課教師自編講義。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創業與組織領導導論 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