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第2學期-1052 環境物理化學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中考-I 20 10/12(三);教科書 Chapter 0, 1 & 2 以及相關資料
期中考-II 20 11/09(三);教科書 Chapter 3 & 4 以及相關資料
期中考-III 20 12/06(三);教科書 Chapter 5 & 6 以及相關資料
期末考 20 01/11(三);教科書 Chapter 9 &10 以及相關資料
平時成績 20 出缺席及作業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52 人選讀,尚餘名額18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賴英煌

教育目標

介紹熱力學的基本觀念與定律,物理平衡,電化學以及化學動力學,作為修習環工系其他課程的基礎。 說明熱力學的基本原理與應用,包括氣體性質、熱力學三大定律及純物質與混合物的物理平衡,電化學以及化學動力學的基礎概念與理論。

課程概述

介紹熱力學的基本觀念與定律,物理平衡,電化學以及化學動力學,作為修習環工系其他課程的基礎。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Peter Atkins & Julio de Paula, Elements of Physical Chemistry, 6th edition, 2013,Oxford University Press, Oxford, England.
(歐亞書局代理 Tel: 04-22582755)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環境物理化學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