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第2學期-1694 財金企業實習〈二〉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實習工作表現 50
實習周誌與期末心得報告發表會 5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50人,已有11 人選讀,尚餘名額39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王凱立

教育目標

1. 藉由學生親身體驗企業的實際運作,學習財務金融實務。 2. 培養學生正確的工作態度及職場工作的倫理。 3. 讓學生取得全職的企業實際工作經驗,培養實務工作技能。 4. 培養學生理論與實務結合之能力,並能實際運用在工作上。本課程為企業全職實習之課程。全職之意,指比照正式員工,一周工作四天,一天八小時,授與財金企業實習(一)與本學分共六學分。修課同學需經過學系的資格審查,及實習企業的甄選錄取,始能修習本課程。在實習過程中,除了接受任課教師的輔導與監督之外,實習企業也會指派一名業師在工作的職位進行指導。實習生需依照業師指導,在企業實際工作,藉由實作來學習工作的態度、技能及實務上的專業知識。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任課老師與業師視需要會指定修課學生閱讀有關企業實習手冊或職位在需閱讀之資料。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財金企業實習〈二〉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