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第2學期-2559 節慶活動規劃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末 20
作業 20
出席 40
平時表現/互評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64 人選讀,尚餘名額6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柯仁全 郭心甯

教育目標

本課程設計將節慶的核心價值開展,陸續探討節慶產品要素、節慶服務品質、行銷包裝、活動設計、企劃流程與預算編列等內容,課程中將配合實務案例-以舉辦畢業餐會為執行目標討論,並了解各政府機關節慶活動招標現況,期以同學們認識節慶規劃之基礎要件,並於未來從事相關節慶活動時,能對國內節慶活動之提升有所助益。

課程概述

課程結合理論、實務與個案研究,培養學生了解、探討節慶與文化活動的內涵,培養同學具備節慶活動規畫的基本能力及了解活動管理執行的奧妙。課程除上課講授,分組討論之外,另搭配實際活動規劃及執行。學生將學習到企劃書撰寫,執行及執行後討論及改進策略。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節慶與活動管理4/e

Festival&Special Event Management

作者:Allen,O’Toole,Harris&McDonnell
譯者:李君如、游瑛妙
出版社:前程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09月2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7239969
裝訂:平裝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節慶活動規劃 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