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第1學期-1051 環境污染物分析〈一〉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小考 30
期中考 30
期末考 30
隨堂考與作業 1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95 人選讀,尚餘名額-25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張瓊芬

教育目標

了解在環境檢驗時對檢驗數據初步取捨之判斷、採樣、檢驗分析的基本學理 了解環境污染物指標所代表的意義 學習並了解環境檢驗的問題及如何書寫檢驗結果報告針對各環境污染物之分析原理進行說明與指標應用。

課程概述

了解在環境檢驗時對檢驗數據初步取捨之判斷、採樣、檢驗分析的基本學理了解環境污染物指標所代表的意義學習並了解環境檢驗的問題及如何書寫檢驗結果報告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水質分析,第五版,英文原文書Chemistry for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nd Science 5/e,滄海書局。
2.廢棄物檢驗方法(環保通訊社)
3.檢驗方法(環保通訊社)
4.補充文獻(筆記)
5.江漢全 著,水質分析,三民書局(2004/10)
6.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檢驗所網站(http://www.niea.gov.tw)
7.上課講義與規定參考書籍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環境污染物分析〈一〉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