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第1學期-1237 專題研究:IC設計與無線通訊專題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學生自評 15
課堂參與度 15
報告 35
競賽成績 35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36 人選讀,尚餘名額34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教育目標

本課程以實作為主,研究為輔,並以多元化方式進行(由學員設定)。 學生自主性的組成研究小組,並邀請系上教師進行指導,定立研究題目後,從計畫研議、經費估計控管、行程研議、論文研讀與實體設計過程中,實作一符合市場需求與未來發展的成品。 本課程之目的是使學生能對課堂上所學的各項基本概念與原理均能融會貫通,並充分運用校系內各研究室之設備,以熟悉各設備之性能、操作的技術及維護的方法。進而培育學生針對題目,廣泛收集相關資料,進而自行研讀考究之能力,應用於實務製作,以期許日後能應用於產業界上。 且培育學生分工合作之精神,與協調工作之能力。使學生了解報告的撰寫方式,同時訓練學生的報告撰寫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為達本課程之教學目標,除計畫書與報告撰寫方面的參考資料或教材外,不應有制式之教材。
以小組指導與教學方式實施,並引導學生蒐集資料與互相討論,以解決實務上的問題。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專題研究:IC設計與無線通訊專題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