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第1學期-1480 網路行銷與網店經營管理實務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學期報告 35 分組
個案研討 30 課堂研討
課堂參與 35 出席率及課堂互動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50人,已有54 人選讀,尚餘名額-4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謝東昇

教育目標

隨著數位經濟時代的來臨,網路創業或行動創業已經蔚為潮流趨勢,創業成功的案例也常被報章媒體爭相報導。然而,網路創業真的有這麼容易嗎?創業者又該具備哪些知識?該如何善用數位工具的優勢進行精準行銷呢?本課程從「個案」、「理論」、與「實務」多元面向,講授如何利用雲端應用,社群行銷,分享經濟及Big Data(海量資料)的概念,協助企業進行創新創業活動,並透過雲端創業成功的個案研究,逐步解說數位行銷的秘訣。因此,課程將介紹如何利用時下網路新媒體的力量,將「個人創意」 轉變為「團隊創新」的力量,並成功的將創新應用於「創業活動」,進而產生實質的效益與利潤。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雲端創業術/碁峰
數位行銷/五南
網路行銷/松岡
Digital Marketing/ Pearson(高立)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網路行銷與網店經營管理實務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