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第1學期-5968 企業經營典範研討(一)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課堂參與 50 包含出席率與是否提問,及所問的問題之深度。
期末報告 50 書面報告的議題與格式:由本學期的演講主題中,自訂一整合型主題,如本學期有多位演講者主講與企業社會責任的議題,則可訂一議題將演講者的內容歸納成一篇報告。但重點是對這個主題,要有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彙總演講者之內容,或是他人發表文章的摘要。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11 人選讀,尚餘名額59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許恩得

教育目標

本課程之目標希望學生能透過各行業專家對經營理念之分享與如何解決各種企業問題之心得報告,而對目前企業經營的實務問題有所瞭解。並期許學生能透過對各種問題的提問,及講師們無所保的對答中,刺激、啟發同學對企業經營的認知與學習企業典範的經營之道。

課程概述

本課程幫助學生學習高階經營知識與經驗,聘請國際型公司與會計師事務所擔任教席,有系統培養同學決策與經營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自編教材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企業經營典範研討(一)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