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第1學期-6127 創新管理專題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企業創新_報告與研討 50 (企業創新)_之產業議題與管理導入
數位創新_報告與研討 50 (數位創新)_之新興議題與應用導入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20 人選讀,尚餘名額10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黃開義 周忠信

教育目標

本課程在研討創新管理對應於<企業創新議題>及<數位創新應用>之策略規劃作為,透過個案研討及企業案例的導入,探討<產品創新><製程創新><服務創新>與<管理創新>等多元範疇之規劃實施及評估控制,提供企業管理者應用創新管理之有效學習。

課程概述

本課程在研討創新管理對應於<產業創新議題>及<企業創新應用>之策略規劃作為,透過個案研討及企業案例的導入,探討<產品創新><製程創新><服務創新>與<管理創新>等多元範疇之規劃實施及評估控制,提供企業管理者應用創新管理之有效學習。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科技與創新管理—策略應用 (第一版或最新版)
White / Bruton著 袁建中,陳坤成編譯 滄海書局 總經銷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創新管理專題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