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第1學期-6560 教育評鑑專題研究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上課參與 20 上課參與包括出缺席狀況、參與課堂討論與活動之情況、不定時小作業準備、指定教材之閱讀情況、同學報告內容之評論狀況
個人memo 30 1.至少一頁,切勿超過五頁(12號字,單行間距)。 2.標明日期、活動內容以及從中學到了什麼。
專題報告 50 1. 期中報告(20%): 個人對於本學期報告的構思,向修課同學們介紹自己想要進一步發展的評鑑議題與初步文獻搜尋。 2. 期末報告(30%): 根據期中所發展的教育評鑑議題,進行分析演練與報告。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15人,已有4 人選讀,尚餘名額11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江淑真

教育目標

本課程為研究所層級的進階課程。預計藉由認識教育評鑑的基本模式與概念、進而有能力及興趣從事重要教育評鑑的系統性評估,最後能以習得的知識結合教育實務並做一完整探討。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王麗雲譯 (2014)。政策與方案評鑑。臺北市:學富文化。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教育評鑑專題研究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