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第1學期-0313 綜合日語(一)C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課堂平時 40 出席、課堂表現、作業等
期中考 30
期末考 3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27 人選讀,尚餘名額3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王怡人

教育目標

本課程著重讓學生運用學過的基礎文法達到學會以下數項溝通方面的目標。另外,聽解能力乃能達成溝通的關鍵,因此本課程也會透過考試的方式要同學自行練習聽解。 1.陳述或介紹跟自己相關的事情(介紹自己、家人、朋友、嗜好、對未來的計畫) 2.向對方詢問所需的情報(情報內容、狀態、及課堂上的提問與說明) 3.與對方有互動關係的對話(招呼、邀約、請託、拒絕、致歉)http://teacher.thu.edu.tw/102/teac2_desc/outline4/image/submit_close.jpg 4.應對上某些程度已屬於約定俗成的對外溝通(預約、購物、點菜或訂購東西) 5.陳述自己對事物的感想、意見。 6.對事情或物品用法之說明(指示事情、說明順序及用法、報告事情的原委、陳述經驗、簡單的計畫報告)

課程概述

運用學過的基礎語法,學習陳述、介紹與自己相關的事物,詢問所需資訊,表達感想、意見,說明使用方法等。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大家的日本語初級I、II』
『大家的日本語進階I、II』
『大家的日本語』系列輔助教材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綜合日語(一)C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