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第2學期-6551 專題討論1072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課堂出席與課堂參與 30 課堂缺席2次(含請假超過3次)課堂出席與參與不計分。
演講參與心得報告 30
期末心得發表 4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15 人選讀,尚餘名額15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趙星光

教育目標

本課的教學目的以邀請校內外專家學者,就當前重要教育議題 進行專題演講,協助本所研究生能夠掌握當前重要之教育議之發展趨勢,擴展教育學術與實務的視野。 本次之專題討論共規劃三個領域,包括:親職教育、高齡教育、以及108課綱之課程規劃理論與實務等,分別邀請校外專家學者進行專題演講與分享。 本課程將協助修課同學獲得以下三種學習能力: (一) 瞭解108課綱發展的過程與課程設計的理論與實務; (二) 瞭解教庭教育的發展趨勢與實務現況; (三) 瞭解台灣高齡教育的發展趨勢與現況。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閱讀資料由演講者或授課教師編輯提供,並公告在學校教學平台供同學下載閱讀。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專題討論1072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