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第1學期-1029 創意設計趨勢與方法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上課出席 20
期中報告 20
期末報告 40
課堂作業與討論 5 平時課堂的小作業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34 人選讀,尚餘名額36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劉秋雪

教育目標

本課程引導學生了解創意設計的趨勢,網路行銷,平台設計及品牌,以及技術操作。

課程概述

本課程含括創意趨勢、創意設計方法與實作技術。修課學生除了解數位創意趨勢與案例外,並需學會設計工具與分組完成期末作品。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創意設計有法無天:有本事設計,有能力說服,更有創意造反,打破規則不設限
Creative Anarchy: How to Break the Rules of Graphic Design for Creative Success ,丹妮絲.波斯勒,奇光出版。
   
創意,從無到有(中英對照╳創意插圖)A Technique for Producing Ideas, 楊傑美著。
決戰時尚設計伸展臺:全球時尚產業的靈感工場(首批限量裸背膠裝)
FASHION DESIGNERS’ SKETCHBOOKS,海威爾.戴維斯。
   
設計聖殿:從HP、Apple、Amazon、Google到Facebook,翻轉創意思維和科技未來的矽谷設計史,Make It New: The History of Silicon Valley Design, 貝瑞‧凱茲。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創意設計趨勢與方法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