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第1學期-5863 企業管理專題研討 (一)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平時作業、考試與報告 50
期末專題與報告 30
課堂的參與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40人,已有22 人選讀,尚餘名額18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謝佩珊 謝慧璋

教育目標

企業管理專題研討(一)、(二)、(三)、(四)開設在企管系碩士班碩一及碩二的上下學期,每學期1學分。本系列課程希望藉由專題研討方式增進MBA學生對於當前產業發展趨勢、最新管理理論與研究方向、及管理技能與實務有深入的認識與瞭解,培養其對於產業趨勢與管理實務的掌握能力,深化其對於企業問題的分析與研究能力,以培訓未來企業經理人應具備的核心專業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本專題研討系列課程之研討教材與實務,授課老師將於上課前提供或指定閱讀書籍與期刊,包括:專題演講者的講義、國內外學術期刊論文、國內外財金管理專業報刊、管理個案及授課老師自行開發之教材等。每學期研討之主題將依當前產業發展與管理理論及實務趨勢進行設計,而略有不同。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企業管理專題研討 (一)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