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第1學期-8304 運動休閒概論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中考 25
期末考 25
平時表現 25
分組討論 25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45 人選讀,尚餘名額25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張武恭

教育目標

本課程之目標,是在藉由對於運動休閒領域之相關理論、議題與策略的探討;以及對於運動休閒產業之類別、法規、經營實務、服務觀念、產品設計與行銷、運動休閒活動企劃與運動管理等等相關產、官、學結合之能力的學習;同時也需強化與現代高科技諸如5G、AI人工智慧、大數據、物聯網、車聯網等等之跨領域整合應用之創新能力的培養,冀能提升學生之專業能力與增進職場之競爭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高俊雄(2013)。運動休閒管理。臺北市:華都。
張武恭(2016)。創意跨領域整合與轉化教學: 藝術‧美學‧行銷‧健康‧情緒 。 新竹縣:竹北市 : 卡索谷天才培育中心。
Wu-kung Chang (2014). Exercise, motivation, constraints, and healthy aging of the elderly in Taiwan.U.S.A. AL, United States Sports Academy.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運動休閒概論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