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第1學期-8424 電腦繪圖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平時作業 50
學習態度 20
期中考 15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40人,已有25 人選讀,尚餘名額15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徐德成

教育目標

這是介紹給美術系學生透過數位媒體(Adobe Photoshop和Adobe Illustrator)進行創作的課程。透過數位軟體的特性及功能,進行具藝術性、各種平面型態的作品創作,或探討進行商業應用的潛力。透過電腦繪圖技術的加強與輔助,本課探索、回應視覺藝術脈絡發展,將規劃一系列風格操作課程,培養技術力與審美文化視野。

課程概述

這是讓美術系學生對視覺傳達認知的選修課程。透過觀念及趨勢的了解,商用軟體的學習與運用,完成各式視覺傳達計畫。為商業應用的入門學習。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hotoshop CS6全新進化。作者:呂昶億、杜慎甄。臺北市;松崗資產管理。ISBN:978-957-22-4055-7
Illustrator CS5 高手成長之路。李金榮等 編著。臺北市;松崗資產管理。ISBN:978-957-22-3982-7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電腦繪圖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