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第2學期-0758 跨平台App設計與實作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出席 10
作業 65
期末專題 25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65 人選讀,尚餘名額5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焦信達

教育目標

本課程將介紹跨平台 App 開發的關鍵技術及實作方法。首先,本課程將會說明跨平台 App 開發的需求與挑戰,並且將簡介目前市面上存在的多種跨平台 App 開發環境,例如: Cordova、Xamarin、NativeScript、React Native、Electron、Flutter…等。接著,本課程會詳細介紹跨平台 App 的實作方法。由於 ReactNative 得利於 React 網頁開發生態圈的發展優勢,再加上 Facebook、Airbnb、Uber…等大型公司也紛紛採用,是目前最熱門的跨平台 App 開發環境之一。因此,本課程規劃以 React Native 為例,來介紹跨平台 App 的實作。並且,在課程中我們也會安排具有 React Native 跨平台 App 開發經驗的業師,來分享他們開發跨平台 App 的實際心得。最後,我們也會安排同學使用 React Native 製作一個簡單的期末專題,訓練學生具備基本的跨平台 App 開發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Bonnie Eisenman,React Native 學習手冊,第二版,2018 年 6 月。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跨平台App設計與實作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