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第2學期-1892 人工智慧之Chatbot應用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作業與出席 30
期中專案 25
期末專案 45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19 人選讀,尚餘名額51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項 靖

教育目標

人工智慧已在現今人類社會中扮演益發重要的角色,其中,可以取代大量人力的chatbots、或稱對話機器人、智能客服等,更可見已在各行業中的應用。本課程旨在帶領學生了解諮詢性對話機器人之原理,並將為非營利組織製作網頁線上智能客服。本課程目標在訓練學生此方面的就業即戰力,希望學生能以此知識與技能在畢業後進行相關領域的工作。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Building Cognitive Applications with IBM Watson Services: Volume 2 Conversation》,http://www.redbooks.ibm.com/redbooks/pdfs/sg248394.pdf。
2.中外文書籍期刊論文。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人工智慧之Chatbot應用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