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第2學期-3105 自然:生命科學發展與應用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中考 40
期末考 40
課堂表現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120人,已有118 人選讀,尚餘名額2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陳春榮

教育目標

教學目標: 透過課堂基本原理內容講述及實際應用案例觀摩來達到三項主要教學目標。 1、 增進學生對生命科學領域及自我的瞭解。 2、 增進學生對生命科學相關新知及新技術的認知。 3、 循序啟發學生發掘生命科學之奧祕,進而主動關懷尊重生命存在的意義。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參考資料:
1、 物科技概論(Biotechnology An Introduction),Susan R. Barnum著,學富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2、Molecular Biotechnology,Bernard R. Glick and Jack J. Pasternak,藝軒圖書公司出版。
3、報章雜誌網路相關資訊。
4、自製課程講義內容。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自然:生命科學發展與應用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