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第2學期-1520 行動商務與數位經濟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學期報告 40 團體報告
課堂研討 30 上課參與度
課堂表現 30 出缺席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26 人選讀,尚餘名額44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謝東昇

教育目標

進入二十一世紀,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網路高速的發展下,改變了人類許多商業模式與生活型態,人手一機的年代造就了行動商務的大商機,而許多新型態的商業模式(如:O2O,C2M,網紅經濟,共享經濟...)正快速的衝擊著我們.本課程從「個案」、「理論」、與「實務」多元面向,逐步解說數位經濟高速發展下,如何結合雲端技術,物聯網(IOT)以及大數據(Big Data),各式型態的創新商務服務與應用.此外,透過數位行銷課程的設計,逐步解說行動行銷與 App指尖經濟、行動商務的應用與成功案例分析、社交 App(Line、微信..等)的行銷新哲學以及QR-Code 的應用與教學。期許透過專業數位行銷課程的解說實作與實際成功案例的分享,讓同學都能輕鬆學會雲端應用及行動商務等網路技能,迅速提升個人職場競爭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自編教材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行動商務與數位經濟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