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第2學期-2750 租賃住宅法務實習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由實習機構依「學生校外實習成效考評表」 10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7 人選讀,尚餘名額63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林恩瑋 楊文瑞

教育目標

本課程由租賃住宅產業中的優秀業者提供實務機會,讓學生參與租賃住宅實務運作。從中學習及了解租賃住宅相關產業及相關的法律實務 多元教學方式: 台中市租賃住宅服務商業同業公會:除糾紛協調處理小組外,尚有組織發展委員會、教育訓練委員會、資訊文宣委員會、社會公益委員會、活動聯誼委員會、法規宣導委員會。可以提供各面向租賃住宅業務相關領域的學習機會。 有巢氏台中10期加盟店:台中市社會住宅廠商,負責人同時身兼台中市不動產經紀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及租賃公會副理事長。 富盟物業:桃園社會住宅廠商,創辦「台灣管家聯盟」聯合台灣其他縣市租賃住宅業者。負責人同時是台中市租賃公會教育訓練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蘊享 Gather In:室內裝修、包租及代管業者,除了租賃住宅之外尚有機會學習室內裝修相關知識。 興中開發:土地開發、營建及租賃住宅管理一條龍業者,除了除了租賃住宅之外尚有機會學習房屋建築及營造知識。 租租通:租賃住宅招租及管理平台。可以學習在資訊產業當中會發生的跨領域法務需求。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楊文瑞 《住宅租賃契約:理論與實務教戰手冊》
2.自編講義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租賃住宅法務實習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