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第2學期-5203 領域活動計畫1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活動參與 30
對活動的貢獻度 40
報告書 3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6 人選讀,尚餘名額64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黃淑燕 大西仁

教育目標

連結下參與者,進行連結,做出社會貢獻 「甲南日語營在東海」的參與者有四類人 (1) 在日本甲南大學修習「日本語教師養成講座」之「日本語教育実習」日籍大學生(含研究所),每年約5~10名。 (2) 在台灣東海大學修習日本語言文化學系暑修課程「共學課程:『日語教與學』」的學生,每年約30名。 (3) 甲南大學與東海大學日語教育相關任課指導教師,每年2~3名。 (4) 學員:主要是東海大學周遭社區的人,但不分年齡、職業、性別,只要對學習日語有興趣的人皆可以參加。

課程概述

對相同領域中實際進行交流活動的成員提供協助,在此同時學習如何企劃、實行、分析以及改善為實踐交流而製作的活動。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台日溝通交流模式的新架構
—「日語甲南營在東海」20年的體認
黃淑燕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領域活動計畫1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