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第1學期-2492 建築表現法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A Room of One's Own Series 50 每週都會有畫自己房間的相關習作,每次上課評量
Body Drawing Series 50 每週都有關於身體尺度的相關習作,每次上課評量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49 人選讀,尚餘名額21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洪于翔

教育目標

目標:在訓練同學熟悉建築專業上各種表現工具與技巧,訓練同學將自己的想法作有效的表達與溝通。 內涵:熟練各種溝通相關的方法與工具,同時必須讓設計思考的過程,能夠以具體的圖象方式清楚呈現。

課程概述

本課程訓練同學將自己的想法作有效的表達與溝通,是本系訓練的基礎課程。課程內容包括傳統的圖學、基礎素描、各種表達素材的運用與技巧的整合,強調手上的基本功夫,致於數位工具的表達觀念與技巧將在「資訊教育」課程訓練。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東海大學校園圖檔查詢系統
Ray Lucas, Drawing Parallels: Knowledge Production in Axonometric, Isometric and Oblique Drawings

Drawing Matter
Socks Studio
Atlas of Places
Book of Copies

Interbreeding Fields

Every Frame a Painting
Super Mario, Classical Version (2D projection)
Super Mario, Switch Version (3D projection)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建築表現法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