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第1學期-5413 進階生態與演化學 I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課堂參與及討論 40
口頭報告 40
學期計畫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13 人選讀,尚餘名額57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教育目標

課程描述(Course Description): 本課程之目標在於深化研究生對於生態、行為與演化學的認識,並透過文獻閱讀、課堂討論與口頭報告,增進研究生的科學素養與培養研究生的批判性思考能力。本課程將分別從個體、族群、群聚與生態系等角度,討論相關科學議題。 學習目標(Learning Objectives): 1) 介紹生態、行為與演化學的背景知識。 2) 透過文獻閱讀、課堂討論與口頭報告,強化同學的批判性思考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Real, L. A., & Brown, J. H. (Eds.). (2012). Foundations of ecology: classic papers with commentaries. University of Chicago Press.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進階生態與演化學 I歷史開課紀錄查詢